陈陈陈桉

wuli毛毛今天笑了吗~还没有

【贺红】远在天边(序)

红毛有一个喜欢的人,很喜欢很喜欢。

那个人有着黑亮的头发,黝黑的眼眸,还偏偏喜欢穿黑衣黑裤;那人脸长的很好看,平日总是挂着温和迷人的笑容,招惹的一堆女生围着他叽叽喳喳却从来不交女朋友;那人平时总会跟一个金毛一个褐毛玩在一起,叫人心生羡慕;那人烟瘾很凶,会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抽烟,姿势优雅而放纵;那人看似平易近人实则高冷孤傲难以接近。

红毛喜欢那人,所以总是无时无刻的关心着他的一举一动,通过各种渠道,竭尽所能。红毛喜欢那人,所以总是渴望着去接近他认识他,然而至今为止都没有迈出第一步,一个是天之骄子意气风发,一个是校园混混不学无术,两个世界的人红毛不知如何交错也深知无法交错。但那些渴望,那些情感总是在黑夜里疯狂生长,把胸腔里的心脏包裹的严严实实,密不透风,越是压抑越是汹涌。

所以当一个机会摆在红毛面前时,红毛选择了叫住那个不小心撞到他的金毛,这是他所犯的第一个错误。

之后一边害怕后退一边又忍不住的向那人靠近,即使每次得到的是殴打与威胁也乐此不彼,这是他所犯的第二个错误。

最后明知结果却甘愿沉沦,这是他所犯的第三个错误。


当红毛失手把褐毛的脑袋打破,那人冲上来抿着嘴沉着眸狠狠的打了他一顿时,红毛带着满身的伤与满嘴的血腥味,躺在地上看着那人走远的身影,第一反应就是在想,贺天,我们终于有肢体接触了啊。

当红毛在便利店门口吃着三明治遇到贺天时,内心紧张的不知所措几乎想要掉头就跑,结果那人却拽着自己去他家做饭,胳膊上传来他手心炙热的温度烫的红毛落荒而逃。

当红毛接到贺天让他去送雨伞的电话时其实他是欣喜若狂的,然而口头上却总是要别扭的逞一下威风,结果得到的是胃部的一阵剧痛和几个星期不肯退去的青紫。但是红毛觉得自己赚到了,因为贺天搂着自己去了他的家。即使自己浑身湿透第二天感冒了。

从打架事件之后,红毛就断断续续的与贺天有了联系,只是红毛心里清楚,贺天现在不喜欢自己,每次借着别的事对自己拳脚相加的时候都下了死手,是为自己的兄弟出气呢,红毛希望他能早点把那口气出完,然后两个人好好的先从朋友做起。

两人还是做了朋友,大概吧。因为红毛与见一展正希成了朋友,所以四个人在一起时倒也是一副相安无事气氛活跃的景象,只是红毛渐渐发现,当两个人独处的时候,贺天的心情并没有四个人时那么好,虽然不再对自己拳脚相加,但红毛还是能感觉到贺天对他的冷淡疏离。刚有这个认知的时候,红毛还是失落了一下,不过他很快就安慰自己,没关系,慢慢来,只要真心的对贺天好,总有一天会得到他的温柔与宠溺,就像他对见一一样。

只是还没等红毛从贺天的回眸一笑中回个神来,贺天就告诉他,自己已经心有所属了。

红毛想,看我喜欢的人多么优秀啊,对待喜欢的人用情专一一往而深,只是他喜欢的人不是我而已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的,我今天中午一点多的时候发了一篇《向阳生长 番外》,然后两个小时之后就被删掉了😂😂😂,首次开车,其实并没有开起来,我连方向盘都没摸到就翻车了。然而我也不能发到微博上,因为有着许多同学朋友还有前辈,我还是没勇气能当着这么多熟人的面发小黄文的😂😂😂。所以这篇番外算是砸到手里了,心好累啊😔😔😔

评论(31)

热度(128)